6.25.2007

雜燴

不知不覺
一年多了
一個人住外面
這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也將陪伴我到明天為止
然後
不知道何時何地
或許還會有這麼樣的機會

不同時空
不同的我
必定是
不同的感觸

正是這樣的夜晚
不知不覺
又失眠了

最近很常失眠

是偶然
還是必然?

諸事煩心

面對未來不可掌握
還是第一次如此迷惘

我一向喜歡事情按照我的步調去走
但最近步調卻被打的亂七八糟
期末考夾雜著畢典
又非得要如此猴急的準備搬家

可掌握的是回到家後又再次的面臨無止盡的雜務
以及未可知何時出來成績才可辦的離校程序

然後是感情
沒什麼問題 只有我的問題
沒什麼不好 都是我的不好
最近
有點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