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10

近況

該說是回到原點嗎?好像也不對。

公司的事情,我雖是個局外人,卻也脫離不了局內,逼不得已的攪和著、看戲著。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清。

我還是停在這裡,等著有人一口氣像是把水倒光似的,把我從我所背負的、那太過沉重的期許跟包袱拿光。

或許我太過依賴我所擁有的一切了,也太過瞧不起這個世界了。

結果是我迷失了方向,又或者說我從來都沒找到過那屬於我的歸處。

我想要的是什麼?一再一再的問著自己...。

五月中某次吃飯時所拍 或許無意中透露著些許自我而不自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