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2011

前進?抑或是停下來?

自從進了紅茶店工作之後,真的沒有了私人時間。我一直在思考這份工作還能帶來給我甚麼?

今天去了Ray的婚禮之後,我躊躇了。

看著Ray那幸福的表情,我替她感到相當開心,可我卻發現原來我的生活之中,少了的就是該有的衝動,少了該有的感動。

我一直認為我自己是個享受人生的人,可是我卻發現我對自己生活的點滴少了那麼一個真心可以分享的人原來是這麼的遺憾。

或許在大家的眼中,我真的很好命,一般人追求那一點點的滿足,對我來說卻往往是過眼雲煙,不屑一顧。看起來有個明顯的方向在前進,我也告訴我自己我想要的是甚麼,可是我卻連自己要甚麼都開始懷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