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013

大地雷

其實是有人踩到我的大地雷,很久沒發生過了。

故事是這樣的:

某友人跟我約要過年前見面吃飯,橋時間橋了很久,中間都有點拖拖拉拉的,想說人家也是有事情在忙,沒太放在心上。一直到了我要回台灣的前一刻(沒錯我人都要出門去機場了),然後才跟我說事情都排好了沒空啦怎樣的。

事情到這邊我其實就有點不爽了,如果沒空其實可以先跟我說有事情要忙,我也不是說先約一定要先排,只是對我來說,告知先約你的人是否可以改時間或是取消應該是個禮貌。

當然身為朋友的我,就消遣一下,開啟了以下的對話。

我:當然要先去送禮物的囉。
對方:對阿,你又不送。
我:你也不知道我要送阿。
對方:帥哥要送我,無論如何都要找出時間見個一面阿。
我:我的禮物只有在不知道的情況下才會出現喔。

然後對方又開始說明天都約滿啦,後天有約啦的話,我整個就大爆炸了,踩到了我的大地雷還繼續這樣。看到這可能不太知道我的地雷到底是甚麼?

我最討厭用物質維繫的關係,特別是先不尊重我之後說這樣的話,我真的覺得現在是朋友不用當了是吧!我也不是不能理解每個人每件事情的重要性跟價值不一樣,問題是這一連串的過程太超過了。

It did piss me off!

我又不是欠人約(攤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