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07

吉恩眼鏡

之前跟歐羅羅去打球斷了CD的眼鏡
想說還有隻備用的
到昨天打完球回來後他自己自爆了
今天早上去上課終於明白什麼叫作鴨聽雷...
所以下午沒去上課跑去配眼鏡

一般NCTU版很多人推的光慧
上次就是去那邊換了鏡片
說真的我不推
驗光普普(之後我去市區大學眼科看眼睛後醫師就說配的有點差)
然後重點是鏡片鑽孔的技術
我兩支眼鏡都是去光慧換鏡片
CD那支側面完全沒有貼合
而且孔鑽的一高一低...
無框的鏡片如果沒有貼合鏡架就會晃動
更誇張的是之後去活動中心眼鏡部洗眼鏡的時候跟我說
你這支眼鏡那個孔鑽爛了是用膠黏著的
然後Boss那支也鑽的有點歪
而且我明明就不是換便宜爛爛的鏡片
換的是蔡司跟Hoya的
還給我做的亂七八糟

-----------以上是抱怨------------

中午很辛苦的眯著眼爬新竹版
看到還不少人推薦在光復路上名人電腦旁邊的吉恩眼鏡店
所以就跑過去試試看
真的服務態度一流
驗光驗了非常久
因為我一眼有問題
服務的店員仍然非常客氣
最神奇的是
有問題的右眼以往都是配跟左眼差不多的度數
但是這次卻配了200度...然後還比較清楚 XD

然後就配了兩副眼鏡(一副平常用一副打球兼備用)
我一直三心二意換來換去
實在是找不太到喜歡的
店裡面的眼鏡大多數都是做折扣促銷的便宜價位(1500~3000含鏡片)
比較流行的框幾乎都是粗框...
其餘的就是一些比較老氣的鏡架 囧
難怪人家說可能要自己帶框去配不然會找不到喜歡的
算是比較嚴重的缺點
看到最後才挑了一款Nikon無螺絲眼鏡

我提到鏡片會不會鑽的歪歪斜斜的時候
那位先生很自豪的說他們的技術連HOYA都有找他們要代工做展示鏡片
只是他們忙不過來
最後是HOYA派人來跟他們學...
店員還拿了擺在旁邊等人拿的成品給我看
還真的頗有水準(對照之前光慧配的那兩隻...唉)

然後買了日拋來擋這幾天
忘了買食鹽水就結帳
回頭要跟他買罐食鹽水的時候
還蠻會做生意的說沒多少錢乾脆送我
價錢上看起來也主動給了我不少優惠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便宜到
但至少感覺很不錯
這才是開服務業應有的水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