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07

DT 990

看板一段時間的人應該有看過
我曾PO過幾次要賣990又取消的情形

總是要在最後這段時間好好的再聽一下
於是又拿出了990來聽
不聽還好
這一聽可不得了
我心底又鬧起了彆扭
"真的要賣嗎?"
心中又再次浮起這個問題
這也是前幾次PO了又停賣的原因

聽的是 久木田 薫 - ジブリ・ザ・クラシックス 這張CD

大提琴的擦弦、彈弦所感受到的箱體共鳴
以及鋼琴聲音的細緻程度
其實不需要太多的敘述
好聽
兩字足以

順手拿起了才煲了百多個小時的GS1K來比
乖乖了不得
這是我腦海浮起的一句話

這真的是個不公平的比較
但不是拿接近3支990價位的GS1K來比所以不公平
不公平的是拿了支RUN過將近一年的990去電剛開聲不久的GS1K
更不公平的是拿不搭的DAC1當前端去比較 XD

聲音線條邊緣較完整
聲音凝聚力也較高
除了速度感太快造成聲音在空間中擴散的感覺較不足
其他部分我還真的不覺得有一支跟三支990的差距(這當然是句廢話)
看來這990+DAC1組合還不是普通合我的拍
Beyer家的旗艦還是有他獨到的地方
不會因為論壇上的冷熱就讓他的好被掩蓋
也不會因為比較不驚人的售價就變的沒那麼好

瞬間 我又掙扎了
同時 我也迷惑了
我到底在追求什麼呢?

不知道該怎麼說
這篇算是離別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