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07

好比喻

節錄自XDite 不放 Giga 就會倒(無賴無誠)
--
有一天,某大學畜牧系的學生在學校私下開了一間牛排館,因為它們偷宰了學校的牛來當原料,所以它們牛排賣的很便宜,因此吸引了很多人來吃,包括外校 的鄉民都湧進來吃。學校知道了,就把他們趕出去開牛排館,也不給它們牛了。但這間牛排館的老闆就說,嗚嗚嗚,為什麼我要被趕出來,這好像住在家裡被媽媽收 房租一樣傷心…
出來開牛排館以後,牛排變得只有原先的 1/100大小而已,又超級難吃。於是鄉民就抗議,為什麼我們現在付了原先10倍的價錢買牛排,而牛排卻只有原先的 1/100大小。
老闆卻說:「我們原本要跟那間最大的A超市進貨啊,它們說一盒100元,我們買不起,你們不爽的話可以叫它們便宜賣給我啊,這樣你們就可以吃到還可以一點的牛排了。」
老闆再說:「而且不要說1盒100元啦,1盒10元我都買不起,買了一定倒店。我現在用的就是10盒1元的肉~你們要是可以叫A超市以這種價錢賣給我,一定可以吃到跟以前一樣等級的肉~這裡是A超市的電話: 0800-080-412~快打客服去抗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