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2009

不知道

Ray跟我說B回香港仍然會打電話,雖然嘴巴上是說覺得黏,但我知道Ray你其實是有高興的(如果不說其他問題的話)。

我想到我也有那麼一個讓我願意這麼樣的電話給她的人。

可是我不知道。

妳說覺得這樣電話費很貴,我知道妳是關心。

但我不知道妳是不是暗示我不要再打了。

不知道我所打的電話是不是會給妳壓力。

不知道我所打的電話是不是帶給妳困擾。

不知道我所打的電話是不是逼迫妳勉強。

能給我答案的人,妳知道我的不知道嗎?

我有很多的不知道。我甚至不知道,我該不該繼續打著這通電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