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09

Day Off

回台灣,每次都沒有休假的感覺。

找朋友吃飯、聊天、逛街、處理私事,時間一整個不夠用。

所謂的休假,應該是要很悠閒的才對!!

結果搞到昨天晚上才回到家。



妳不知道,我好想妳。

妳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沒事先告訴妳,我要回台灣了。

如果要問現在的我為什麼想回台灣理由Top 10,那第一名的原因一定是想見妳。

可對妳來說,我算什麼?就只是很熟的朋友?很像家人的朋友?

現在的我,沒辦法像過去那樣。

在我能夠放下之前,我告訴我自己不要和妳見面。

昨天我跟憶如說,我只是覺得跟妳在一起的時候,即使什麼都不做,我就可以覺得好平靜。

她只跟我說:你死定了。

我知道,我一向都知道的。所以我知道我不能再這樣。

但是妳何曾知道,我多麼的想見到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