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09

好多篇該發的網誌都被我skip掉了

所以這篇就當是最近的流水帳好了。

結果如我想像的石沉大海。
或許曾經我是個God Damn Jerk,可我變了,也知道錯了,也道歉了。或許結果就是無論怎麼做,有時候在其他人眼裡都會是多餘而且是不夠的。
只能說我會覺得有點遺憾吧。當然,這是我自找的。

從上一站到Monza,今年的F1從上半季的黑馬Brawn GP到現在竟然是Force India!! Fisico雖然完成了十四年來的法拉力夢,但現在似乎印度威力才是對的!!

上班越來越不認真,唉唉唉唉唉。

問題在於心,然後才是人。

拉拉紮紮,都說是流水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