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09

流水帳~

提早回台灣,治療這莫名奇妙的感染順便檢查有沒其他異常。

辦了些事情。

流浪五天-

拿到了那兩支SHP9000,3千台幣實在是超值。

終於聽到了PS1000,可是只聽了一首歌我就不敢再聽下去了。

不知為何下痢,可能跟Stee1gate有關不然就是那個下午茶。

跟Ray去吃飯的那個晚上很開心。

好久不見的小白!!

很久沒打的麻將,小勝。

住在螢家那晚我其實半失眠了。

然後今天整個反彈很大,很lost。

許老大實在不知道是有義氣還是沒義氣。

至少告訴了自己,我果然沒有想像中的那樣堅強。

我想我應該嚇到Ray了,不過還是要謝謝妳被迫當我的垃圾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