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14

放下

我一直是一個很執著的人,從來都不懂的放下這兩個字,我想要的就是想要,得不到對我來說,是一件無法原諒的事情。

妳送了我一本書:「跟自己和好」,而我到現在,才開始看。

我們的關係,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變成了對彼此的折磨。妳說妳不知道是我變的跟我們剛開始交往時候不一樣,還是從一開始妳以為的那個我根本就不存在?

我不知道,也許,兩個都是吧。

我變了,為了妳我打破了很多自己的原則,卻讓我自己陷於矛盾跟痛苦之中。

然後不經意之中,我無法控制著我自己對妳發洩情緒。

我想,也許妳也是吧。

妳告訴我,我們有深厚的感情基礎,如果我親暱的對待妳,妳沒辦法控制妳自己不回應我,希望我們變回普通朋友。

我又何嘗不是呢?我只能選擇從妳的生活之中消失,就像我從來都不存在般的。

可我卻還懷抱著那不該存在的希望,獨自痛苦。

直到我發現妳默默的解除了我們在Facebook上的關係,我才知道我是多麼愚蠢而可笑。

也忽然覺得該是時候放手了。

至少,在最後的最後,妳讓我學會了放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