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15

掙扎

一直在掙扎,只是假裝灑脫而已。

不能控制自己的想著我們的過去,那個應該被塵封褪色的回憶,一再襲來,只讓喉頭一次又一次的苦澀。

有時候我會想,或許我不該太過堅持原則,或許應該放下所有的原則與尊嚴,再次擁抱妳。

但我也害怕,害怕失去了原則,我將不再是我。

有時候我會想,如果妳不是這麼倔強,如果我們的脾氣不是這麼相似,也許妳會回到我身邊。

但如果只是如果,因為我們如此相似。

有一部分的我,隨著我們的結束而消失了,但我至今仍不知道,消失的究竟是什麼。

我們之間,相識,相戀,而不再相識。

然而此刻,我仍掙扎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