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08

安德烈.波伽利演唱會 - Bad Part

現在才補
因為最近聽音樂的時間少
聽音樂的時候才有那麼一點可能來補點東西

這個演唱會我之前就一直想去聽
但是考量到地點(在戶外,而且又是在棒球場)、人數(將近2萬人的觀眾人數)、票價...etc.
結果就不了了之
想當然爾就是等到想買票的時候已經一票難求了 0rz
結果
天降了兩張公關票給我
便宜了璟璋
這是前話

早知道現場的交通動線鐵定會大亂
事實上也是如此
洲際盃棒球場附近的交通疏導本就不佳
加上湧入大量人車潮
而到了現場
主辦單位的規劃亦然如此
拿著6K等級的票價竟然大排長龍
現場動線標示不清
加上為了各位"官~"大爺要來
還搞了個機場等級的安檢
結果7點開唱,6:50還在大喊加請快您的腳步
要加快的是主辦單位動腦的速度才是
最後當然是撤掉安檢

進到了場內
讓我更加的傻眼
外野看台上擺了一排的大喇叭
筆直的對向了本壘後方看台區
結果如所料
整場都讓人感到聲音糊
而且聲音偏冷、硬
收音也有點問題
合唱團的合聲分離度很糟

這種場合
讓我見識到不少政商名流以及上流社會
所謂的湊熱鬧+裝懂不外如是
在場的我
如此的不合時宜

主辦單位竟然擺折凳
一動就有聲響
整場雜音不少

最大的問題
是主辦單位的不用心讓人索然失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