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08

hmm...

OK! 我承認是有那麼一點的不滿。

I give my apologize, but what happened then?
Maybe it was too curt.
But you just gone and nothing left?

Fine!

但心底自然的就是有種受到羞辱而憤怒的感覺。
因為人是互相的,我覺得貼到了冷屁股。

我也知道我只是認知失調而已。
真的,我知道這本來就是你的自由,我不會、也不能要求什麼,對我來說也沒損失什麼,橫豎我也沒期待過什麼。
沒打算怪罪誰,純粹在自己家裡頭發洩一下而已。

If this is what you decided.
Then, let it be.

Farewell. Stran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