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008

呼...!?

又是隔了很久才有的呢喃

即使短暫但難免有種躊躇
雖然不甚愉快但畢竟相處了一陣子
終於
退伍了...

事情排山倒海而來
一一處理面對
但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決定要考研究所
卻不知道該怎麼跟人說明為何放棄出國
實話說...連我自己都難以說服的理由

然而就跟今年要遞交出國資料一樣
明年三月的研究所考試
現在才開始準備的我
房子沒租、補習班沒報名...等諸多事情
一直要到八月才有可能正式安頓下來準備考試

的確我命好
不用煩惱麵包的問題
甚至想要什麼幾乎都能得到
但是我還是會煩惱
畢竟我已經不再是個孩子了

然而剛退伍
總像是跟社會脫節一般
過去一年我只要貫徹命令
現在要我自己決定彷彿像是個遊魂一樣
卻有許多事情迫在眉梢

現在大概跟標題一樣
喘息、無奈、意外、以及疑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