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008

何が悪い?

心亂如麻,即使是過去所面臨到的種種事情。
就我來說還是非常少見的。

是我太過在乎了嗎?
還是說只要不那麼在乎,一切就會變的比較簡單,順利?只要不那麼重視的話。

即使住在一起,不坦然相對的人們也多的是,回答問題只要敷衍過去,讓自己覺得比較輕鬆,日復一日,最後,不得不走上結束的死胡同,朋友是這樣,親人也是這樣。

這樣的生活,我不要。
即使要過的很辛苦,我還是想要過的認真。
把自己最想說的說出來。
把自己最不滿的事情講出來。
把自己最真實的感受表達出來。
有什麼不對?
結果卻讓彼此覺得受傷...

就是因為不會,所以才要的去學會不是嗎?
就是因為不想要什麼都依賴人,所以才會想盡辦法的讓自己堅強不是嗎?
就是因為平凡,所以才要更加的努力不是嗎?

如果不努力去達成這些的話,那豈不是跟我所不能理解的人一樣嗎?
那樣的我,不是我想變成的我。
因此,我才會是現在的我。
這樣的我...何が悪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