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008

老馬迷途?

幾天不在回家之後
電腦掛了...開不起來
Damn...!!
開不起來...蜂鳴器不叫
幾經測試後我認定掛板子的機會居多
沒想到送去華碩皇家中心一天後通知我
測試完沒問題

有點心煩的拿回家
這次認份的做了交叉測試
Damn.....!!!!!!
沒想到掛的是我花最多錢買的創見AXERAM
果然經驗只能參考
又學到一課

另外一件剛剛發現讓我很火的事情
禮拜四送修板子的時候有順便去創見門市要換
店員小姐還跟我說現在只有送修了
還想說什麼時候服務品質變差?
想當初在新竹時還是直接更換
沒想到...
幹!! (原諒我使用這個字眼)
官網的保固說明都是放屁就對了
他媽的騙我
老子明天又要跑一趟
一定要狠狠的詰譙一頓
油錢很貴的還讓我跑這麼多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