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08

遲來的Disneyland

在Universal Studio的隔天,一大早從Hilton退房之後,先把行李拿去當天要住的飯店-Grand Californian Hotel先行寄放,反正不遠。

接著搭著漫長的車,跑到了聖地牙哥去看鼎鼎大名的中途島號。大老遠放著昂貴的Disney兩日票不進去玩夠本,卻跑去看航母?做了這種像是軍事宅才會做的行為阿...結果走馬看花就又回Disneyland了。

回到Disney之後先check in,接著領著老爸老媽進Disney玩,善用Fast Pass,人擠人看遊行、煙火、Show這是一定要的,就只有暑假的時候Disneyland才有開到晚上十二點當然一點也不會浪費。

回頭說一下這間Grand Californian Hotel,這是Disney最新的飯店(還有部分還在施工),也是最貴的,所以我跟我老爸老媽擠一間房間,還好裡面的床是兩張Queen,不像一般台灣或日本是兩張單人的大小。Grand非常的有味道,大量的木頭樑柱,表現出在Disney動畫內的感覺,搭配上燈飾,活脫脫的有在KH裡頭Wonderland的建築味,就像是宣示著「We make your dream come true!!」般的,還有可選擇Disney人物的聲音來morning call。

住Disney飯店的好處,如果有在裡面用早餐的話,會有主題表演。當然,比外圍飯店貴上許多的代價,算是半相送的有個Magic Morning,這可是買飯店+門票才有的,可比正常開放時間提早一個小時進去玩,享受不用排隊的樂趣。

加州冒險樂園就比較像是傳統的遊樂園,這邊有的附加的好處是,住在Grand的客人,可以不必從Downtown Disney走過去,Grand有個直接進入冒險樂園的入口,而且就在受歡迎的虛擬滑翔翼旁邊而已。

遊行來說,冒險樂園的巴斯光年遊行我覺得還好,比不上主題樂園裡面的遊行。但是冒險樂園裡面,阿拉丁劇院的音樂劇肯定是不可錯過的,非常的棒,如果英文不錯聽的懂的話,就更不能錯過。劇情雖然是大家都知道的阿拉丁神燈,但是內容精采,精靈非常的搞笑,看的時候現場的老外都笑翻了,也可以看到一些外國遊客因為聽不懂而有點遺憾的神情。

說實話,煙火我覺得是還不錯而已,畢竟之前去大阪在空中花園那個震撼後,煙火對我來說都「不夠華麗」...,口味還真是被養大了。

遊樂設施其實沒必要多著墨,我覺得那麼貴的門票看劇場表演比較合,但是Disney的遊樂設施跟台灣最大的不同,大概就是氣氛的營造。有個跟六福村大魔神類似的設施,自由落體不夠看,他是把你從下面往上,像是火箭升空一樣打上去再掉下來,這個真的...有夠恐怖,往上衝的瞬間連我都忍不住大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