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08

說到我的菜

認識我的好朋友都知道,我對女生的「美」很有意見,比方說0.0我就一點都不覺得有漂亮到大家說的那樣,身材不錯倒是真的。有好些朋友問我,到底哪種類型對我的味?老實說我覺得我能接受的類型蠻廣的,每種類型我多少都覺得有那種Type的美。好比說能瀬香里奈(のせ かりな),特別是海猿裡面的那種fu,就有種夢幻、清純感卻又帶有種「其實很了解男人」這樣的感覺。

要真說到很對我味的,還未必是所謂正翻天的。我仔細想了一下,想到了一個人:加藤 あい。真的,沒有非常正,但我想這種就是我的菜,如果在路上遇到這種型的女生,可能我會毫不猶豫的衝上去。當然,當砲灰的機率非高就是了...。

嘛...,明星看起來本來就會比較漂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