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08

颱風天

雖說是自然現象,但我還是很討厭颱風。除了颱風天必定有我討厭的下雨外,還伴隨著許多的不方便,甚至是人們性命財產的損失。這次的颱風,又很恰巧的選在我預計要出國之時,就跟上次去美國時一樣的剛好。

外面刮著狂風,風的怒吼,伴隨著我家的窗戶的哀嚎,彷彿承受不住似的。

這個下午已經跳電三次了,還沒算上不知幾次UPS在電池跟市電中切換的聲響。

說回颱風天,讓我想起了畢業前,韌帶撕裂時的事情。在我傷到腳的隔天,颱風來了。

狂風暴雨之中,我的左腳腫的跟榴槤一樣,完全無法行走。好心的小黃前一天幫我從學校的醫護室借了雙拐杖,但是颱風摧毀了所謂的義氣,沒人要送飯來給住在校外的我,哪怕我只是住在校門口土地公旁邊,全民書局的樓上而已。

人的求生意志是很強的,腳再痛也比不上肚子餓。

我依然還記得當時的狀況。狂風暴雨之中,一個人撐著拐杖,卻還得拿著雨傘,辛苦的往梅竹樓下的小七前進,卻得面臨雨傘一而再再而三被風吹開。平常買完東西來回也不用五分鐘的距離,我花了將近四十分鐘,全身濕淋淋的回到了住處,為了填飽餓了兩餐的肚子。

這應該是我在颱風天最慘的經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