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08

SONY MZ-RH1

隨身聽忘記電池放在裡面,太久沒聽電池爆漿了,南無...。
要換新的隨身聽,找來找去,現在多數的隨身聽實在是不太符合我的需求。
WALKMAN理所當然就是要能帶著走我也知道,但音質還是我首要的考量。

輕薄的CD隨身聽現在只剩SONY的了,但是SONY的CD PLAYER聲音走向實在不是我要的味道,我是Panasonic派的。

使用Lossless格式的player,首先是電子音,再者是為了續航力耳機輸出都殘障,更何況多數的成本都砸在吸引使用者的UI裝置等,DA差就算用無失真的檔案也沒用。

結果回頭找向了快絕種的MD,這個被時代潮流所淹沒的產品。

日本RH1還有在生產,最後決定還是要黑色,日版黑色只有Sony-Style JP才有,加上現在日幣水漲船高,還是覺得很貴,但是LPCM加上高檔DA,對我來說比買iPod Touch還來的有價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