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08

FUTURE SONIC atrio m5入手

帶我弟去買耳機
結果他選了不到千元的拜爾
我卻帶走了這隻
而且價格還...(莫再提) orz

其實我是帶著新入手的RH1想找個隨身耳機
聽了幾隻
試聽使用RH1直推(MD錄音為LPCM)
試聽所聽曲名如下
Shangri-La(angela)、
淚光閃閃、
櫻花(森山直太朗)、
Bad Communication UP版、
LOVE PHANTOM、
いつかのメリ-クリスマス、
今夜月の見える丘に、
THUNDERBIRD version"in the force" (T.M.R.)、
Almighty/God、Antiphone blues (Domnérus / Sjökvist)
君をのせて 『紅の豚』、
あの夏へ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Fran)
ティファのテーマ (Piano Version)、エアリスのテーマ (Piano Version)、
天来~Divinity I~、天来~Divinity II~、
再臨:片翼の天使 ~Advent: One-Winged Angel~

Denon p-372以價位來說我覺得聲音超值
小耳罩,在空間的迴盪感是這次試聽最好的一支
細節當然輸給in-ear的耳機
氣勢則表現的相當優良
然而在某個頻段的處理我個人認為有點失敗
該頻段的聲音很明顯的音色有點詭異
聲音走向個人認為蠻中性的

ES5 版上心得夠多了就不多說明
稍微表達一下個人感覺可以當作與其他耳機走向參考基準
中高音明亮,基本上小鐵味道濃厚
低音量感不足,下潛深度也不足

Denon c-551
我個人當時是覺得跟p-372在某頻段的聲音有著一樣的問題
其餘部分一樣偏中性
細節則沒有會令人感到相當多的感覺

FUTURE SONIC atrio M8
試聽的時候用的是WESTONE的海綿耳塞
聲音較為渾厚
感覺低頻量感略偏多
然而鼓聲感覺得到Q感
但是聲音拉開的寬度則是這次試聽中較好的
比較沒有明顯的擠壓感
細節不如q-JAYS明顯

q-JAYS
最明顯的特色是聲音分離度很高
線條感覺非常清晰
跟其他耳機相比之下瞬間會有種很清楚的感覺
沒聽很久
因為不知為何...
就是覺得聲音有說不出來的奇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