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2010

水墨風

Belo ceu
Belo ceu - 正是朦朧尚未天亮時候才有的雲彩

9/5清晨的時候,意的醒來發現原來天矇矓未亮的時候別有一番味道,趕緊壓下想要窩回被窩的衝動,到書房拿起相機回到自己房間來拍這美麗的畫面。

一抹雲彩
一抹雲彩

逐漸要亮的天空,光影改變是非常迅速的,而搭配起部分較為低厚的雲層,彷彿就像是水墨在逐漸發白的藍天之中流動似的,不需要廣角的魄力也不需要長鏡頭的壓縮感,此時發現前幾天裝在機身上的Sigma 50/1.4彷彿是特地選好似的剛好合拍。

IMG_0013
黑夜過後

逐漸的天又更亮了,近低的雲層中露出遠方的藍天白雲,彷彿是黑夜之後光明來臨似的。

傳回到電腦上看,調整完白平衡後,發現Faithful的風格非常接近當時的畫面,意外的得到了這幾幅如水墨畫一般的照片。

我真的好愛天空。

1 則留言:

  1. 天空真的是很令人愛慕難捨!


    by mistletoe13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