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2010

那 我呢?

聽到一件事情,默默的想著,那我會不會也被誤會?

或許是寂寞吧,也或許不是。

人與人的距離一旦拉近之後,是不是很容易的就產生誤會?我不知道。

但看到誤會了,默默的想著自己。


-----------------------------------------------------------------------------------------


那天,我跟小妤說:

我會等,等到我不想等為止。我會一直等下去這樣不負責的話,我說不出口。

有時候想著,連自己都沒想到我這麼傻。

機會總是在你自己身旁,卻總也是無法抓住。

卻默默的追尋著那不知道是否屬於自己的夢。

如果該是你的跑不掉,那我呢?

思緒很亂的寫到這邊,想到了我以前很愛的一首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