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10

遲來的某知名芝山"正妹"水貨店遊記

妹不正阿!!!!!!!!!!!!就是一些濃妝或是還可以的妹而已。所以這篇偽遊記絕對不會在玩樂分類內!

陪別人去買D90,店員專業度很顯然的...不足。

驗機我要開機身蓋跟我說會入塵不給開,是不知道新機快門打個幾百下也會有自然的磨損粉塵嗎?阿第一次裝鏡頭是不用開機身蓋?當下我很嗤之以鼻的算了,想說正常也不會有大問題。

然後是第一次開機搞了老半天,拆了好幾顆副廠新電池裝上機身都顯示低電量警示,我很壞心的不講放著讓她搞,弄了很久她才發現低電量警示按掉就可以開機了。

只會曝全亮跟全黑來驗亮暗點,測焦還拿給另一個"專職測焦服務"的男店員,老實說我還蠻傻眼的。

不就是拿個對焦版來打一下而已?一間小小的店是有沒有可以請這麼多人?當時我起碼看到6個以上的店員。

價格不是我要討論的,我問她鏡頭報價也是上y拍看,所以網路查的到,我只會說不黑就是。

最後心得是,行銷遠大於其他重點,看起來在這樣的包裝之下店員專業度被漠視的蠻徹底的,不管是店家或是客人。小小一間店可以賺到請這麼多人也算厲害,五點半左右客人大概十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