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09

忘掉一個人要多久的時間?


想起了這個最近被問到的問題,說真的,不是第一次被問這個問題,很熟練的回答了:一輩子。

因為太過苦悶,所以難以忘懷,只能藏在心底,用時間去淹沒他,然後,去假裝他不再存在。

說真的,我自己都覺得我很會講話。

不是說我的回答虛偽,我真的是這樣想的。好吧,我承認我是有那麼一點虛偽的成分在裡面。但要把這樣的話說出來,其實是很困難的。

因為,很痛,忘不掉那痛,卻又不願讓旁人察覺。

在這一個寂靜的夜晚,時間的浪潮莫名的消退,翻起那心底的痕跡。

糾結著,撕裂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