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009

Ray,我跟妳說...

其實我本來打算把聲音保留到我們第一次見面當作驚奇的,不過那天晚上我實在不太想打簡訊。

老實說,妳的聲音跟我想像有蠻大不同的說,我一直以為妳的聲音應該更...我想想該怎麼形容......應該說我本來以為會更加的有成熟的感覺,沒想到竟然是有點娃娃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我跟妳說其實我打給妳的時候有點緊張,所以我當了裝熟魔人假裝很熟的開始聊天,妳應該會有點意外吧。

然後是,其實我覺得妳打扮適當的話...可以更正一點點!! (不過這應該會很莫名的主觀意見吧)

好吧,說實話,雖然預測的到答案,但是實際上聽到的時候,還是很難受的。但是男生就是這麼樣的一種愛逞強的生物。所以我當然會跟妳說還好,妳也知道其實並不好。

我跟妳說加油,我自己都在想是要加個屁阿...所以請原諒我的莫名其妙。

不過這樣也好啦,真的。我有了個去旅遊的理由了!!

不過我想妳應該看不到這篇吧...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