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09

生病

每次,太過心痛,我總會生一場大病。

不知道究竟是巧合還是真的。

這次也是,就在我跟千說了為什麼要分手之後,一大早睡醒我就生了重病..

只是都分手超過半年了,我才對這件事情有了真正的實感。

妳問我是否曾經愛過妳,我卻只能告訴妳我不知道到底怎麼樣才算愛...

就算事到如今還是一樣,可我卻給了我們分手的結果。

妳知道嗎?當我聽到有個人現在能夠擁有妳的時候,我好難受,即使我故作平靜的跟你討論著。

我不知道我的難受,是因為我喜歡妳,還是因為我習慣了在乎妳?

妳說我太辛苦了,抓著過去跟未來不放。

可妳知道嗎?我不得不這樣逼迫著自己,才不會停下來,看著這許多讓我遺憾的瑣碎。

我對未來的path太快了,讓妳有壓力跟不上我的腳步。

妳思緒的path也太快了,不知妳可曾察覺我不願露出的怯懦。

同時抓得過去跟未來不放。太過貪心的結果,才發現到頭來已失去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