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09

好久沒有新文章

其實想寫的東西並不是沒有,甚至不少。

不過最近實在整個狀況不太好,讓我很傻眼的異物感染讓我從上禮拜六開始與抗生素成了戰友,但是這個戰友實在很超過搞得我每天都渾身不舒服一整個精神耗弱。

而且如果你有發現的話(不過這個blog除了我自己到底有誰在看連我自己都很懷疑就是),最近完完全全囉嗦廢話贅字一大堆還順便會離個題以及不愛用標點符號導致話很常一句自己都覺得唸完會喘不過氣來。

最近開始follow羞昂的blog之後,一整個有被影響到害我很想縮我現在不經意就會這樣子惹(已經開始了)。

不過我要澄清的是,我還是不認為出了書就是文學,小紅的blog真的是垃圾山;但蠻好笑的,而且很多時候看世界的眼光跟我這種太過嚴肅的態度相比,對我來說新奇有趣的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