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09

好想post一篇文章

但是搞到現在我已經忘了我一開始想說甚麼了,然後中間在我腦海又換過好幾個Topic,卻又放到臭酸腦袋自己把它丟掉害我現在一整個不知道要打些甚麼好...。

阿!話說回來,上次提到最近開始認真看還蠻紅的小紅的blog。身在大陸現在工作量又不如之前,所以忽然就拿小紅的文章來解悶其實也不錯。

這篇打到現在花了一個小時才打到這裡,因為我一直分心看放水疑雲(我呸~)還有順便跟學長們討論很紅的牛肉議題的政策、科學與病理話題。

其實我發現除了我以外阿嬌哥也有被羞昂給影響(應該說所有修昂的followers都有被潛移默化惹~)。

不過我會開始注意,因為不小心就進入垃圾話模式一整個不是我這個blog的風格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