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09

Time Flies!!

已經整整七個月了,好快。

轉眼之間又是一個十一結束,去年在北京的十一穿著大衣逛著王府井老街彷彿是昨日似的。

一年了,時光就這樣的,到來而後逝去。

原以為我很坦然面對自己,說出我的感受,然後無論結果是甚麼,即便是有點讓人遺憾的答案,也可以如一揮衣袖般的灑脫。

假裝不在乎的告訴妳:生日快樂。妳相信我說只是忽然想到的嗎?

原來有時候我其實不了解自己,太過的自信。

我可以對在賭場兩天輸掉兩個月的薪水如此的不在乎,可以對自己的一切如此的不在乎。

但我終於知道了,知道了為什麼我對太多的事情如此的不在乎。

如果我太過在乎,是否能承受失去的痛?

或許我就真的是這麼單純的膽小鬼,才會害怕最單純的事情變調。

然後,回頭又發現,原來又過了一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