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2010

是否所有的女人都是公主?

有時候我不禁的在想,是什麼樣的原因讓男人跟女人的差距如此之大?或許是因為我是工程師性格吧,總是想著是否有跡可循或是有理論可以解釋?

女人老愛抱怨著男人不貼心,不為自己著想,不懂自己想表達什麼。可身為男人我聽到的回答,總千篇一律的:女人為什麼就是不肯直接講出來妳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特別是,我發現我是特別笨拙的那種,不懂的猜測人的心思。

人的相處,總是不斷的猜測著彼此的距離,然後找到一個平衡點。所以有的人可以是無話不說沒有秘密的好朋友;有的人可以是無所不作一起幹壞事的死黨;有的人可以是上班工作相處合作的夥伴;有的人可以是每天見面寒暄兩三聚的點頭之交。

我一開始都把人放在一般朋友,然後慢慢的尋找著要接近還是退後的最適距離。

有的時候我以為我被拒絕了,結果其實是我沒接到球。很多我都是後來才發現,原來人總是這麼愛刺探、愛假裝。

或許是自我保護吧,不過有時真的覺得:他媽的是在玩我還是考驗我的耐心?

又是一篇虎頭蛇尾的抱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