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010

View of My Room

The Rainning Night

下午一睡就一直到晚餐前被雨聲給吵醒了,趕緊關上忘了關的窗。

從陽台看出去發現天空其實也還不錯,所以吃飽飯後想說閒著,就去車上拿了腳架上來,第一次拍起這每天都在看的景。

其實外面非常的暗,上了CPL後我差點連黑卡要找哪邊搖都看不出來,加上再畫面下方其實有一個路燈,視角稍微往下掉一點整個耀光都跑出來...。

view of my room

上面這張只把畫面拉正還沒裁切,還可以但總顯得平淡,上方留黑太多了乾脆裁成2.35:1,增強視野的遼闊感,最前面那張圖就是這麼來的。

要拍這張照片的時候雨勢忽大忽小,一直抓不太準B快門曝光,天色也越來越暗,特別是這種太陽下山後半小時變化超快,一下子天就黑了。黑卡也不太好搖,害我越來越想敗家...。

其實拍的過程雷一直在打,可是都是我後面,所以沒那麼好運拍到 (嘆) 。

題外話,我今天才知道原來5D2的長曝光降熱躁要設定開才有明顯效果,自動拍出來滿天星斗,害我蓋章蓋了老半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