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09

清境



09年的第一天,陪爸媽去了清境。

關於清境,就是那樣,其實我不覺得有什麼好提的。總之我就是司機,隨著人家的意見說去哪邊就去哪邊。

倒是住的民宿,正好可一覽奧萬大水庫,今天早晨起床時,水庫上方的霧氣特別的美,彷彿山尖高聳雲端似的。


09年的第二天,倒是有個蠻意外的奇遇。

一行人在小瑞士前的小7坐著,爸媽跟叔叔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我只能東看看西看看,反正話題也不令人有任何興趣。隔壁桌有位身材蠻高挑的女生,總覺得面善,卻不甚有印象,覺得怎麼好像一直在看我?而她多次彷彿被發現似的掩飾著眼神?

自作多情吧,我想。可之後該位小姐忽然往我走過來搭話,老實說我還真有點嚇到。結果是陳昱汝小姐,當兵時有過幾面之緣的學姊。

沒想到可以在這麼意外的地方,遇到意外之人。

另外一件事情,說出來還頗好笑,所有人都說我行情好,可也未必人人都要。人家要我不要,人家不要我要,這種事情不就是這樣?我也不願意強求。

有行無市奈若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