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09

消費卷

政府送紅包上門,大家當然都很開心,景氣那麼不好。

趕搭這波熱潮,也看的出應該會有蠻不錯的效果,很多商家想要搶錢。很多人想買早就想買的東西。但是也看到,就連平常買個便當啦、飲料啦,都有人拿消費卷來買。

同一塊土地上,貧富差距這種事情,雖然不是說今天才有,但還是讓人更強烈的感受到了。

我打算用消費卷去買Distant World的票,因為可以打九折,不然付現金要3200。

但是忽然得到意外的三千六,現在的我,有點想捐出來給育幼院。倒也不是說我清高,只是覺得,我不是缺這三千六的人,可以讓給更有需要的人。

真的,我很慶幸我不缺這三千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