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09

雖然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但這篇,是給你的。

一直以來,不知為何的,我總會去在意你。因為我們認識很多年了?因為我們是朋友?還是說因為我們在一些喜好或認知上的接近?

或許,都是、也都不是。

普通朋友?還不錯的好朋友?認識很久的老朋友?還是能傾訴的知己?對你來說,我到底有著什麼樣的地位?

我一直都抓不住該有的距離。一度我以為,上了大學之後的疏離,至少可以讓我得到一個最簡單的答案。但時間跟距離,這次似乎不想對我做太多的干擾。

再次的靠近,一樣的我抓不到距離,再加一些事情,似乎讓我接受到了錯誤的訊息。或許,是因為妳們家人的好相處,是因為妳的個性就是如此。

被妳拒絕這件事情,不意外,真的。我的直覺一向很準。但我卻很受傷,彷彿我自作多情似的。

我沒跟妳說,妳沒下來的那天,妳媽咪對我說,我們的標準都太高了。

可哪怕是那麼一點點,我多想在妳心中激起漣漪。

知道什麼是蝴蝶效應嗎?一個行為的發生,是不能不造成影響的。天秤失去平衡了,因為我。

前一陣子,我還是不死心的。

但是,我好害怕,單方面的努力,卻得不到任何的回應。我好害怕,害怕如果繼續默默的維持現在的狀況,到最後,卻是讓我心碎的結果。其實,要說以前被劈腿的事情真的沒留下任何陰影,是騙人的。畢竟,我也只是個人。

我很自私的,一直把球丟給不會回傳的人這樣的事情,我辦不到。

我其實有發覺喔,妳為了維持這個平衡的一些改變。謝謝。然後是對不起,因為如果能靠近妳的那個人不是我的話,那麼我將要退一步,退到能讓我找到應有的平衡。

OK,這件事情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