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09

抉擇


許多人只看到理性的表徵,有多少人願意看到這背後所代表的壓抑?甚至到了最後,被冠上了冷血的大帽子,也無從辯白。

壓抑嗎?或者,其實是懦弱?

沒人願意承認自己是弱者。但其實,壓抑只不過是給自己懦弱的藉口。害怕自己衝動的後果會讓自己後悔,所以用壓抑這冠冕堂皇的理由,來說服自己的懦弱。

不是的,絕不是這樣的。

如果只因為想將對方擁入懷中,只因為想感受到彼此嘴唇的溫度,那之後呢?隨之而來的責任呢?甚至於關係決裂呢?就是因為如此,才需要壓抑自己的阿,壓抑這股從心底湧出的衝動啊!

真的是這樣嗎?所以你的溫柔,只是因為不想受到傷害而已嗎?

不是的,不是這樣的。

老實的承認吧,這並不是什麼可恥的事情。這次你不是走不出嗎?用著「天秤不會改變」、「有時候主動的行為會讓人覺得有壓力」這些話語在搪塞著自己,只因為你根本就是在壓抑自己的心情阿!

可是我不想要因為這樣失去一切阿!

那你為什麼把自己放進了這盤棋局之中呢?你應該不是不知道這會是一盤死棋阿?當初賭上這步不就是因為你想要有所改變嗎?不就是因為你已經有了覺悟了嗎?

可我就沒辦法,沒辦法痛快的做出決定。

你就只是不願意給自己一個痛快而已。

說的比做還要簡單!

是阿,你就只是在逃避而已。

不,我在等,在等一個答案。

有什麼好等的?你不是已經得到了嗎?從她口中,你親耳聽到的,親口對你說的,這樣還不足夠嗎?你還需要等什麼?死心吧!她眼中的不會是你。以前沒有,現在不是,以後也不會!這樣的答案難道還欠缺什麼嗎?

你的敏感跟纖細,她並沒有回應阿!不要做夢了,這不是小說也不是偶像劇,這是真真實實的人生阿!

夠了!你說的這一切我都懂,我不是不知道!

哼!

會,我會做出決定的,只是,現在只是需要時間,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