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2009

答案

我時常在想,我在尋找些甚麼?偶然相遇的妳,又在尋找些甚麼?人們被時間的浪潮推著,各自各自的邁著不同的步伐,一步一步的走著。

所謂的人生,到底是甚麼?找尋些甚麼?又追求些甚麼?

「有些事情,要花上一輩子來知道。有些事情,一輩子也不會知道。」我曾這樣說過。

我曾經跟Ray說,有太多事情只想讓我想讓她知道的人知道。太過理智的我,需要答案來逃避我的怯弱。

可我卻好害怕這些未知。

太多的疑問,答案又是甚麼?人與人的相遇,追朔根源往往無所謂根本,只是個單純的「意料之外」。一切的偶然,使得人們在這巨大的社會機器中,然後為了各自的理想、目標,成為這部不規律機器中的齒輪運轉著。

只是偶然,那我又算甚麼?無神論者的我,卻又難以接受偶然這太過完美的解釋。

不禁懷疑,我渴望的到底是甚麼?是在這時代的浪潮之中,找尋自己存在的證明?抑或是在這塵世之中找到讓自己完整的那一個她?

找尋不到答案,只能繼續邁著這不算穩健的步伐,掙扎著走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