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09

是不是太超過?

這幾天心情其實不太好,加上身體不是很舒服,睡的又不好,火氣很大。

跟千聊MSN越聊口氣越差,我知道。
跟Ray聊MSN越聊講話越直接,我也知道。

不管是我發現妳眼中的我原來是這樣,還是我發現我的直接可能傷害到了妳。

我其實有在檢討的,真的。我的任性,是不是真的這麼樣的超過?

「想做的,沒人可阻止;不想做的,沒人可以勉強。」很多人都希望能這樣。但是千跟我說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時,現在的我,五味雜陳。

原來過去的我,對甚麼事情都不在乎的我,在別人眼裡就是這樣。

現在的我,並不想要成為這樣的人;又或者說,我不想要別人眼裡的我是這樣的我!

我不想要沒人懂我,那太寂寞了!

我太超過的時候,告訴我,拜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