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09

既然曾經有開始,又為何不會有結束?


Damn!被Ray說中了。


即便我故作瀟灑的說,時間是最好的掩埋場。


如果真的放下了,我應該什麼都不再在乎才對。


或許,時間就只能把過去深深的埋住而已,就只能期待不會有人揭開這瘡疤。


或許,就是因為我這麼的笨,這麼的執著,所以我才會自己把心束之高閣。


因為我知道,當這一刻來臨的時候,我真的會心痛如絞。


就只是我真的哭不出來罷了。


我的心早痛哭不已。


然而,這對誰重要了?


誰會因此傷悲?


或許,真的不需要誰因此難過吧。


曾經滿滿的話語想說卻又只考慮著是否讓妳為難的這份心意。


就讓我親手葬送吧。


我可以親手葬送這對妳來說的多餘。


將會是我對妳最後的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