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09

遺忘

雖然我曾說,我的缺點就是記性太好。

但是,我對國小五年級以前的事情真的沒甚麼記憶。

所以其實我也不是有那麼好的記性,只是學不會遺忘,不知道該如何遺忘那烙印在心底深處,想忘也忘不掉的許多。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開始漸漸忘了本來的自己。

看著書架上的書,想起了其實我是很喜歡看書的。

看著手套跟球棒,想起了其實我是很喜歡棒球的。

聽著音樂看著鋼琴,想起了其實我是很喜歡彈琴的。

放逐自己的同時,放棄了許多的關於自己,希冀著在這拋棄之後,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答案。

赫然發現,連自己在找尋甚麼也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