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2009

Way to Succeed (?)

一直覺得,我是一個胸無大志的人。

我知道,現在我所擁有的,是許多人朝思暮想都難以觸及的生活。但我只想要很平凡卻感到滿足的每一天。或許,是因為這對我來說彷彿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人們總是希冀自己所沒有的事物,是如此的不滿足。所以金字塔底下的大多數人通常有個目標:要成功!

用一般的標準來看,現在的我,有著令人羨慕的能力,看的到令人期盼的未來。

禮拜六的下午,投入職場不到半年就身負重要職務的我,與其他的經理主管一同與ROOMS TO GO的vice president做QA (Quality Assurance) meeting。甚至親口說,可以幫我安排到Atlanta他們那邊去學習兩個禮拜左右,whenever I want.

成功的基石,能力、人脈背景、以及機會,都有了。而我,卻是如此的不滿足?

Way to Succeed. (?)

人們總是看不到成功的光環之下,需要犧牲多少被視為理所當然而不被珍惜的事物。就像我擁有了之後,如此希冀著我未曾擁有過的平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