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10

妳的逃避

我告訴了妳我的感覺,妳唯一一次認真的跟我談,也就是我去大陸上班的前一晚那次而已。我說過我會等妳的答案。

那天晚上妳說了,如果跟我交往,結果還是只有妳一個人在台灣。我知道,聽到這句時我也只能無言以對,因為我無能為力。

我默默的在想,這樣的一年過去了,算什麼?我們之間,現在究竟是什麼樣的狀況?

如果用了一年的時間,你都沒發現我每次回到台灣第一個想打電話的人就是妳。
如果用了一年的時間,你都沒發現我每次回到台灣一定會想約妳。

妳跟我說禮拜天有空,後來又說妳14號是妳妹生日,我以為妳是要去幫妳妹慶生。當你告訴我說妳妹是跟同學一起過生日時,那瞬間我恍然大悟。我用了一年的時間,才發現妳一直在逃避。我連那僅存一點點支撐著我繼續的力量都找不到了。

或許妳不知道妳的逃避,給我造成了多大的傷害。

妳還記得嗎?我曾跟妳說過我們不可能永遠是這樣的。我不可能永遠都在那邊等著妳,也不可能永遠都遷就著妳。

或許,該結束的時候到了,就像常常在電影中看到的台詞一般:「當時機來臨時,主祂會告訴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