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2010

睽違已久的棒球賽 part 1 - 草創篇之賽前報導

在家裡當米蟲的日子也不是辦法,心念一動約了gary去看桃園的獅象(上次一起去看球就是我最後一次衝現場的斗六那場,真是說來話長的事件...)。不離不棄的象迷還有現在票房指標的獅隊果然激爆出人潮,意外人多的很誇張。

這篇主要是賽前部分,不過今天其實能見度很差我拍照興致缺缺(缺乏長鏡頭我發現真的有困難之後就沒啥興致也是主因之一),賽中多是Gary拿去拍的。

當你從新式的高鐵車廂走出來,蓋的跟航廈一樣的高鐵車站加上美美的高鐵站區接駁專車(有搭過的大概知道我在說什麼),尋找著傳說中的接駁專車時,這一幕還是讓我有點小錯愕了...

下午兩點開打的比賽,沒想到十二點半場外就超多人了,可惜我沒拍下來就是。桃園棒球場據說今天是啟用?反正賽前活動不少就是。

進到球場,今天的能見度真的不佳,事後才知道今天有沙塵暴。
很新的球場,因為可能是它再也看不到這麼好的狀態,所以我還是拍下來了。遠方能見度不佳,要是個好天氣的話肯定很漂亮,緊鄰高鐵站區,周邊視野遼闊沒有高聳擁擠的建築物。

記分板及先發陣容,這個配置有點詭異且資訊不足,選手欄還需要背號,前面需要有燈顯示目前上場的打者。

賽前練習,快門不夠只能追到球追不到缝線...

也是賽前練習,熱鬧很多的第二張。外加右上角等下大拜拜要用的廟會道具,這是裁掉大部分後剩下的一小部份...

職棒二十年,果然是從"新"開始!感覺果然很草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