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010

不要媚外就覺得連外國人放屁都是香的 !!

http://katilyn.pixnet.net/blog/post/24454671/1#comment-28270135
這篇文章,看了一整個無名火起。

我也覺得台灣女生很奇怪,崇洋媚外多到讓連沒來過台灣的老外都會說台灣女生很好把,有老外朋友的人都知道被問到這問題令人有多麼的不爽羞恥甚至無奈

身為台灣女生的妳對這件事情有什麼看法?

我知道還是很多台灣女生不是這樣的。

但是一樣有很多的女生膚淺的只看到表面,卻看不到在台灣這樣環境的社會內,男人要多麼辛苦才能提供女人所希望的"最低物質生活"底限。

你所在的地方大學畢業出社會一週工作over 40hr,現在卻只剩下22K還未必找的到的地方,卻要求男人必須要過的像是出社會一週工作35hr可以領2K USD的生活!!

如果不是台灣男生的縱容和不在乎,我也很不能了解台灣女生到底是憑著什麼可以認為台灣男人有那麼的不好?對於這樣一個很不平衡的現象,我有好多的問號,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會這樣嗎?

還是原因只需要一句話:歪國人都是很nice的,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