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010

Today

今天蠻有趣的,中午跑去寄賣掉的濾鏡後,去找理專辦點事情問點訊息。

因為我沒有約好時間,所以到那邊的時候我的理專剛好外出,另一個漂亮的理專姊姊(真的,我覺得很有氣質)很熱心的幫我把人call回來。

話說剛剛看了一下全球股市,果然跟我想的一樣要開始震盪修正了,可是安聯是平台生效時間是T+1,我說這根本就是賭黑色星期五的時候陳小姐都笑翻了。總之這波我也只把新興歐轉去債卷型避險,礦業跟拉美&中國就是跟他拼了...。雖然希望渺茫,但是還是請理專看看有沒人缺家教反正我很閒當作打發時間。

然後跑去潭子,算是回憶吧,可是我發現豈止是人事已非,好多地方變的我都快認不出來了。

約了林大小姐吃晚餐,結果我六點十幾分就到了她家樓下的小7等,她一整個很長舌的給我講到快六點半才接我電話還跟我說要準備一下,所以我就這樣在小7等超久的。

題外話(屁),她家樓下小7有個蠻漂亮的店員,我邊等的時候一直在想要不要撘訕,那時候我就想說我一定很奇怪因為那個店員看了我好幾次,因為我在小七內莫名奇妙的買了罐飲料卻站了三四十分鐘...。

匆匆帶過吃晚飯好了,我們又跑去吃鰻魚飯了,那間的鰻魚飯真是百吃不膩的生意有夠好。後來我們就去買了買一送一的星巴克,特大杯的香草拿鐵到現在還有半杯在我旁邊,好甜。

東南西北的聊著,莫名奇妙的聊到哈洋X的夜店妹&酒店小姐跟性產業這個在偽道學的儒家文化圈的現實面。

其實我覺得林大小姐說的沒錯,我一整個有被煞到的感覺,所以回去的一路上都在猶豫要不要搭訕。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很緊張,大概是年紀大了臉皮一整個變薄。好不容易下定決心,結果被問了:「你是剛剛在店裡面很久的那位先生嗎?」雖然我有解釋那時我在等朋友,但我覺得一百趴的被誤會了,我那時候真的只是在等人阿...。

林大小姐還給跑出店外,妳要還我一個公道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