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2008

終わり..


或許,是我自己想改變;或許,是因為被逼迫著要改變;或許,是我自己厭惡著這樣的自己;或許,我很眷戀這樣的自己;或許,我只是太閒;或許,我只是想太多;或許,我只是想逃避。

太多的或許,讓人恐懼的無法自己。

彷彿是要告別24歲的我似的,對許許多多的事情下了決定,做了抉擇,給了答案。即便有許多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凡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問心無愧。」

可我不禁的想問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2008,就要過了。

我的心情,也彷彿迎接晨曦來臨之前似的,落入黑暗的深淵。今年的X'mas,好冷。內心的溫度,降到了冰點。

或許是把妳放進心裡的必然結果,最後只能逃離,逃離這用盡力氣也無法壓抑,從心底滿溢而出的苦澀。

因為,住在妳心裡的,不是我。

到最後,我的自尊仍高的,只能勉強自己,只願勉強自己。

08年,對人生方向最終的決定,就這樣吧!

我已經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