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08

Glory Days

除了遺憾高中的歲月外,我也開始緬懷起大學的時光。但若能再有一次的機會,或許,我還是會做同樣的決定,犯同樣的錯,過同樣的日子,然後再一次的,遺憾。

因為,站在這裡的我,我所走過的路,就是我之所以成為我的原因。

要說我到現在為止最快樂的日子,我想,還是練校隊那段時間吧。把找不到意義要唸的書全拋諸腦後,單純的做著想做的事情,流汗、痛苦、成長、自我肯定,以及伴隨而來的喜悅。

很感謝學長帶我,是我自己要放棄,所謂的受傷,現在想起也只是單純的藉口罷了。

或許,鐵咖幫我取的醉漢這個外號,異常貼切。

人就是這樣。隨著時間的經過,回憶會變的更有味道,且更加的美好。而我就這樣讓一個又一個的藉口,輕而易舉的說服了自己。

Glory Days,是過去?還是未來?迷惘的我,即使踩著紊亂的步伐,現在我還是想要站起來。

「落下之後,才能爬的更高」-此刻我想起了這句不知道誰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