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2008

Esperanza...


不是最近很常見面才開始,而是因為最近很常見面才發現:多年的距離,一點都沒沖淡我的感覺。

不是遇上情人那種臉紅心跳,不單純只是很好的朋友那種喜歡,要過了這麼多年我才能了解,自己是這麼的在意妳。

我是這麼跟妳說的:「我不是不懂,但我就是想親口聽到妳説。」可我沒跟妳說,至少現在,我並不打算放棄。

但我也跟妳說了,我不希望造成妳的困擾,也不想製造壓力給妳。我知道妳覺得現在這樣很好。所以我只能在心裡頭保有這個字。

Esperanza,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